台湾民宿预订

你去墾丁住宿想訂房找好的民宿,我還滿推薦到「墾丁月牙泉villa度假村 」的,我在這間民宿住過兩次,第一次是和我男朋友去住的雙人房

  檢視圖片       
(很乾淨舒適,去過一次之後就很滿意了。)  

第二次是和家人一起去墾丁玩,在我極力推薦下,家人也都同意入住這家墾丁民宿,我還特地提早訂房,不過也真的有提早訂,不然那天還真的客滿了。
檢視圖片
 (很寬敞的空間,一樣也是很乾淨,整體房間給人的感覺很舒服) 

 檢視圖片
(浴室也是保持得很清潔,我還滿重視廁所浴室的乾淨的) 

這家墾丁民宿住起來真的還滿不錯的,之前雖然是有在墾丁住宿過不少次,但就是很一般的房間,就是白天去各景點玩一玩之後,晚上回住宿的地方單純休息那樣。不過住在「墾丁月牙泉villa度假村 」的話,其實還有滿多娛樂設施的。

像我男友那天去,就迷上了裡面附的網咖,真的超誇張的,他看到的時候還想說怎麼到墾丁住宿還有網咖可以用,他也還滿興奮的就是了,不過因為還要陪我,所以只能看看裡面有什麼遊戲那樣。
檢視圖片
(還好男友沒有跟他朋友一起來,不然我就要被晾在一旁了。) 

除了網咖之外,他們也還有撞球室,白天去墾丁玩之後,回到民宿還有很多休閒設施可以玩,超優的。
 檢視圖片
(雖然我不會打撞球,不過感覺就很高級。) 

而且到「墾丁月牙泉villa度假村 」的話,他們還會在晚上辦BBQ喔,也可以認識從各地來的朋友,整個玩樂時間拉到很長,在住宿地方渡過很歡樂的夜晚。
 檢視圖片
(晚上也可以很熱鬧喔) 

 檢視圖片
(整體晚上景觀,超漂亮的,來墾丁住宿還有泳池呢!) 

另外住宿最重要的一個環節,也就是用餐環境,他們用餐的地方也超棒的。
 檢視圖片
(整個很舒服,不過沒拍到餐) 

 檢視圖片
(這是民宿大廳,很溫暖的感覺) 

所以你說你要到墾丁住宿,我第一個就是推薦這一家!是我住過最好的,沒有之一喔!我順便貼一下他們的資訊讓你看看,超優的啦!

墾丁住宿/墾丁訂房必備 團體式獨棟別墅 客房介紹:
10人家庭VIP獨棟別墅:可容納10人左右家庭及團體獨立套房、雅房、大廳
14人VILLA獨棟別墅:可容納14人左右家庭及團體獨立套房、雅房、大廳
16人VILLA獨棟別墅:可容納16人左右家庭及團體獨立套房、雅房、大廳
20人VILLA獨棟別墅:可容納20人左右家庭及團體獨立套房、雅房、大廳
26人VILLA獨棟別墅:可容納26人左右家庭及團體獨立套房、雅房、大廳

所以你打算在墾丁訂房的話,不妨可以去月牙泉訂房看看喔
過年帶全家人一起去是真的很不錯,很多長輩都會用到他們的設施
重點是價錢也很便宜,算一算比在外面不管是住一般房型民宿
還是包棟的民宿比起來,包這種VILLA的話CP值真的高很多,很推薦喔

月牙泉villa渡假村
客服信箱:ktvilla2012@hotmail.com.tw
訂房專線:08-8866611
傳真:08-8866633
官網:http://www.ktvilla.com.tw/ktvilla.html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頂泉路15號檢視圖片(關山-貓鼻頭幹道上)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5011301823台湾民宿预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家豪惱鋅霜鄭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